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Eminem.-.[Not.Afraid.(1920x1080)].MV.mp4 Download Here!!!

Eminem在正式確認流行樂壇新星Rihanna及Pink都將在其新專輯中獻聲後,日前還談及了自己新專輯的定義走向。

在接受巴黎Skyrock FM電台的越洋采訪時,Eminem解釋了新專輯中邀諸位歌手助陣的最初想法。

其間Eminem透露:“我和Pink合作的那一首中,我把我的部分提到前面,感覺如若Pink能獻聲的話完全能造成使這首歌上升一個檔次,於是就和她通了電話,她表示也很樂意,我們便合作了;而另一首和Rihanna的合作,則是我感覺只有她能完美演繹其中的感覺。”
縱觀Eminem的歌手生涯,他曾調侃或惡搞了諸多藝人,包括在“Just Lose It”中的Michael Jackson和Madonna,“The Real Slim Shady”中的Britney Spears和Christina Aguilera,以及次數最多的Mariah Carey----她先後在“Superman,” “Jimmy Crack Corn,” “Bagpipes from Baghdad,”和“The Warning”中成為針對對像。
Eminem最後一次和流行歌手的合作還是與Dido共同演繹的“Stan”,該曲收錄在他2000年的多白金專輯Marshall Mathers LP中。
談及新專輯Recovery的歌曲風格及走向時,Eminem依舊守口如瓶,但他保證,歌迷們肯定將會享受到一番嶄新的聽覺盛宴。
專輯中Lil Wayne是唯一合作的說唱歌手,此前兩人也曾在Wayne的“Drop the World”及Drake的“Forever”中有過合作經歷。Eminem也贊揚了Lil Wayne最近的工作成果,並標榜其為Hip-Hop圈中最精英的說唱歌手之一。
Eminem稱:“我一直很尊重Wayne所在做的那些(音樂),對我來說他是現今圈中最好的MC之一。”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